Live Traffic Stats

2007年3月1日星期四

超级新营养品


2007年超级新营养品
Supper Nutrition 2007


安利 (Amway) 昨晚(28/02/2007)在吉隆坡会议中心举办了产品发布会。推介了该公司2007年度的第一个超级新产品DoubleX。

会上该产品研究专家介绍说, DoubleX 的主要成份有12种维生素,9种矿物质, 及17种植物浓缩精华的综合维生素。在这新产品中尤其重要的是17种植物精华,这些成份的配合使产品不只具强大的抗氧化功能, 而且还有修复DNA的功能。根据在美国的测试 DoubleX 的 ORAC 单位达3400。比美国USDA建议每日摄取量1200-1640 ORAC还要高许多。 (ORAC:抗自由基效价)

DoubleX的所有原料都是采自有机种植的植物, 他解释说这是因为有机种植的植物比一般种植的植物酚(phenolics)总量高出20-50%, 及维生素C (Vitamin C) 高出20-65% 。不仅如此他们还据植物的生产地, 种类, 季节和收割时间, 对8种蓝梅, 11苹果, 5安石榴和8葡萄及用了两年的时间对200植物浓缩精华进行研究和测试。选其最优者用。

本产品在马来西亚的售价为:东马 RM138.00 西马RM144.00
了解详情请登入:http://www.amway2u.com/mall_main.jsp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