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Traffic Stats

2012年10月21日星期日

他奶奶的,我宰了你!



自从我开耕以来多年未有虫害,所以从未使用杀虫药。可是最近自从种了茄子以后,就发现有一两个茄子不知被什么东西给咬了。由于损失不大也不以为意。

前几天我新种的长豆开始开花结豆了,而且长的不错。由于种子快用完了,我准备在一株最先开花的长豆留种。一般留第一条结成长豆作种。谁知只留了一天长豆就被东西咬掉了半根,这是前所未有的事。




几经周折才肯定被蜗牛吃了。问始也不以为意。心想就让一根给牠吃吧,吃饱了就不会再吃。可嘿!几乎每个根豆都被牠吃了,剩下上面这些。真气煞我也,非宰了牠不可!于是每天晚上八点半后就到园地去捉。每一个小时捉一次, 一直捉到午夜十二时。最近又霪雨绵绵,冒着雨还要防蛇、水蛭,真是苦不堪言。

几天下来共捉了大大小小将近30双。就是下面这种蜗牛。






昨夜是第四天,又是下雨天。想想捉了三天应该少了吧?恰恰相反,昨夜捉的最多共九只。其中两只被我逮到时还正干柴烈火两情纒惓呢。

两只正在干柴烈火的蜗牛,放进桶后和桶中先被捉的搞起3P来

最后变成搞四P了

他奶奶的!死到临头还要风流快活,饱暖思淫欲?真食色性也!

汝等畜生,前世为人时。幼承父母教,入学从师教。父母师长教你做人要正直公道,勤劳好学,不耻下问。谁知你恶性难驯贪人钱财,侵人田产,持强凌弱,荒淫无度。纵有良友乡贤百般劝说,然汝等傲慢视忠言如耳边风。以致今世落得个如此这般的躯壳。然积习依旧,终日只会吃喝淫乐。不识人语,不受教诲。不知善恶,不得思考,更无从忏悔罪孽。

呜呼悲哉!一入畜生道,百千万劫不得解脱。大众当以为警!

如何善后

现在又一个头痛问题来了。这些捉来的蜗牛要怎么处理?我不是佛教徒,但是看了些佛经后我是轻易不肯伤害生命的,我甚至是连抓住的老鼠都放生了。老鼠易防,捉了把它放到远远的树林去就得了。

可这畜生万万放不得。一来很会躲藏,牠要不出来,要找牠实在不易。二是破坏力极强,而且专挑好的、香的、嫩的吃。有时种了小白菜,苖长到一吋左右就被牠吃掉;一畦苖一夜之间就被啃光了。三来繁殖力非常强。

有朋友说可以炒来吃,打破壳去掉头以下部份,加姜、䓤爆炒即可。在印尼一公斤可卖六、七元呢。可我一定不吃,我不想杀生。

既不能放牠走又不想杀生,那就把牠养起来吧。把牠当牛一般圈养在下面的桶里。每天放点剩菜叶,青草。死活听天由命。我天天念经替牠们祈祷,让牠早死,早脱畜身,早脱输回。死了就身躯就留在桶中当堆肥。你看这不是圆满的解决吗?


然而话说回来。畜生无智,不识人语,不能修行。我念再多经给牠又有什么用。终使牠听懂人语牠愿意忏悔吗?若连基本的忏悔心都没有,又如何脱离罪障?脱离六道轮回呢?

所以大众当自强,莫做那侵人钱财家产,淫人妻女等诸般贪赃枉法之事。纵使逃的了人法制栽,终究逃不了心灵的制裁。更可伯的是一堕畜生道,百千万劫难有出期啊!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