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Traffic Stats

2011年7月15日星期五

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有谁会这么做?我看只有傻瓜和笨蛋才会这么做。

709终于过去。本来是一件平常不过的事, 却给几个利欲燻心的政客搞得风声鹤唳、乌烟瘴气。 他们总想着别人要抢夺自己的权利,下意识总想到自己的权利是别人讲不得,碰不得的。却从不想想他们的权利是如何得来的?所谓利令智昏,心智迷失才会做出一连串令全世界耻笑的事。

他们蠢到忘了现在是什么年代;现在连许多公路, 市区都装上了摄录机。路上行人不少都有随身相机。记得前年我到半山巴巴刹取景, 我举起相机正四处寻景,不远处正好有一队执勤的吉隆坡市政局执法人员,看见我拿着相机紧张的就转过了身子,下面不讲你也该明白了吧。但偏偏我们的部长、领袖,在大量现场相片、录影在第一时间被放上互联网时,还睁着眼说瞎话,  一昧否认警察的暴力。做为首相的纳吉更七情上面、一幅悲愤淒凉的鸟样, 在电视上对反对党大事戈挞。

他们蠢到忘了现在的城市面积比五十年前多了好多,受教育的人也多了好多。所以他们一再重施故技, 逮捕、恐吓、哄骗、欺瞒。

利欲燻心令他们蠢到忘了为什么人民会走上街头。连人民要说什么都不明白。

他们蠢到不知民心的变化。还一直用513后的那一套种族恐吓,纵容极端份子炒做、制造恐怖气纷、封城。然而结果是数万各族众湧上街头,一齐抗争一齐抗暴。而一直煽风点火的巫青及"土权份子“却只有小猫两三只。

一连串的愚蠢动作却未能如他们所愿,反而让更多民众,特别是那些还心存顾虑的人,更加清楚自己的权利及更加关心国家的前途。粉碎了腐败政客的邪恶梦幻。有如傻子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在全世界人民面前出尽洋相。

马来西亚现任首相
这位大话王说:“我绝对不怕在下届大选和他们公平竞争!”
 

你说他不怕吗?那为什么要用封城、大逮捕来阻止人民上街请愿?
 
已存在的选举法与选区划已经非常不公。他不敢面对公众的诉求, 还有脸谈公平选争? 


马华公会会长
他说:“大马有650​万华裔人口,出席709大集会者只佔少数,不代表大多数人。”

他也说:“如果要马华召集10万人,并不是大问题,大前提是必须​有合理动机召集这些人。”

你知道他在讲什么吗?现在是全民公投选首相吗?是黑社会火并比人马吗?

人们只是要求干淨与公平的选举程序而已,过去五十年人民的不满从不被理会,而且变本加厉才促使人们走上街头。目的也是表达心声而已。和人数有甚关系呢?古人云“兼听则明,偏信则暗”,做为一个政治人物连这点都不明白还要混淆视听, 其心可诛也!


民政黨主席,首相署部長

这位博士说:“据他了解,绝大部份参与遊行的是回教党党员,并反问“回教党发动的集会,是否能够代表全民?”

不知他从何了解?也不知他发言时是否看过网路上的相片?再问问当年他和他的党上台执政时是否得到全民, 或者全槟州人民的支持?上届大选失利下台,他是否得零票才下台?

“丈义每多屠狗辈,负心皆是读书人“。这个坏鬼书生和上面那位一样都在是混淆视听。

“对天吐痰先污面,含血喷人先污其口” 和搬石头砸自己的脚一样蠢。这班蠢材不会照顾自己, 弄坏了身子,本已举步蹒跚,现在砸坏了脚, 路更难走囉!嗬!嗬!嗬!嗬!.....

有关709 趣味影片





Please go http://www.facebook.com/nasilemak2020 and click like ! :)
星爷看不顺眼国阵政府用莫须有罪名疯狂逮捕异议份子,现在还要禁止人民穿黄衣,简直是佛都有火!为了给国阵一点颜色看,星爷四处找kaki参加709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