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Traffic Stats

2011年6月21日星期二

猴子也呛人了!


猴类和人都是动物, 而且是素食动物。非人类动物被人饲养者称为畜牲,满山乱走的是野兽、会飞的是禽。不管是飞禽、走兽、还是畜牲都不具人类般的智慧、远见及道德。牠们除了吃、喝、拉、撒外也没羞耻心,春情发动时还可以在众目睽睽下就地交配。而且非常自私;不信你养只狗看看便知。别看狗儿平时摇头摆尾, 千依百顺。当牠在进食时,你千万别把手伸进牠的食具,这时牠可是六亲不认,往你的手就一口咬了下去。

所以畜牲、禽兽之流就是无智、无德、无耻、自私的动物。所以人们常常骂那些缺德的人为畜牲或禽兽不如。

我说你在深山遇上老虎并不可怕,老虎虽凶猛但如果不是饥饿、受攻击或惊吓一般是不攻击其他物动的。但有一种畜牲比野兽更可恶。一是兽性突然发着在人不备时攻击人。另一种是受主人指使去猎杀主人所要的猎物,去偷东西。有些训练有素的畜牲更会走在主人之前对主人以外的生物“虎视眈眈”。叫“狗丈人势”。

因此真正可恶的不是这些“狗丈人势”, 无智、无德、无耻、自私的动物, 而是其后的主人,如果不是畜主无良,恶畜又何以为恶。因此擒贼先擒王,只要让这些恶畜的主人没畜养的能力,大众的隐忧便可解除了。

现在连猴子都敢呛人, 真是太可恶了。所以大家一定要不分种族, 不分阶层,齐心拹力, 把恶主拉下马。还人类一个适居之国度。


                     林吉祥挑战政府对囤粮论表态
                     土权警告华社什么都可能发

• 土著权威组织
• 依布拉欣阿里
• 干淨与公平选举遊行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