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Traffic Stats

2007年12月18日星期二

招魂•蓬莱岛

招魂•蓬莱岛

本故事纯属虚构, 如有雷同, 纯属巧合。切勿对号入座。

近日靜目天忽然不知何處飄來一片暗綠煙雲,味帶腥臭。擾眾天樂,令眾天人心不安定。於是靜目天王與一眾天人同往寂樂淨居請教釋迦文佛。靜目一眾抵釋迦文佛居所時,已有無量他方天眾、菩薩、大阿羅漢等聚集一旁,皆為腥臭綠煙雲事而來。爾時靜目天王從眾人中出,於釋迦文佛前胡跪合掌白佛言:『世尊, 是何因緣,汚濁煙雲來擾天界。云何解脫此汙濁之苦,令諸天人清靜歡樂如故』

此時釋迦文佛從定中起, 嘆了口氣道:『閻浮提眾生,其性剛強, 難調難伏。汝等諦聽,我今為汝等眾說此事因緣及解脫之法』。

释迦文佛说:『此去东方十亿万里外有世界名“阎浮提”,于此世界须弥山南方,南詹部洲有一弹丸小岛名“蓬莱宝”。其岛主绿袍王子,乃阿修罗王族裔现名阿扁,因犯阿修罗国戒被贬谪降生此岛贫贱之家, 以清其罪。此子秉承阿修罗习气,好勇斗狠,巧辩强辩。及长,聚众成党,勾结叛国老王拜为义子,巧取王权。』

『然其登基以来, 治国无方, 政纪败坏。王亲国戚缕犯国法,朝庭官员贪渎无能。民不聊生,冤死者众,民怨沸腾。然此子生性刚强, 虽知其行难逃国法,却依然负嵎顽抗。然不堪各方抨击,内疚难明。终至失心疯。终日语无论次,到行逆施, 无所不用其极。朝野震怖,束手无策。』

『入汝等国汙浊绿云异气者,即此蓬莱宝岛上诸冤气、怨气、疯气、怖畏气聚集而成。此气其毒无比,汝等仙人闻且难受。何况凡人。若任此气增长长留, 必令此处人种绝灭』

众天人、菩萨、大阿罗汉等闻是言已无不悲泣涕零,众口同声齐言:『释迦文佛, 大悲大智,为悯彼众生, 速赐解救之法。』

释迦文佛言:『众等稍安。我即为汝等述说解救之法。谛听谛听!其法有三。一者为招魂大法,此失心疯病人,三魂七魄已失三魂, 是非不能分, 轻重不能衡, 指马为鹿,语无伦次,认贼作父,一切伦常颠倒。将其魂招回归付人体, 使其之良知回复,方能作正常的思考, 安祥退位,举贤继位。此为上策。二者施密宗金刚大法, 将其魂魄超渡往大自在天,使其不得继续为害人间。此为中策。三者施准提大法将其魂魄完全打散,由阎罗天子接往十八层地狱管教。此为下策, 万不得已不得为之。』

释迦文佛继言:『为令彼众生速脱灭种之刼, 今令悲眼菩萨率众天兵、天将速往彼蓬莱宝岛施“招魂大法”。

悲眼菩萨闻佛言, 从座而起顶礼世尊释迦文佛已, 与一众天人瞬间来到蓬莱宝岛上空出雷音声曰:『汝等众岛民听着, 我等奉佛皆意,前来解救汝等灭种之难,汝等当随我大声唸诵招魂神咒:

『回.....来....,回.....来....啊.....阿..扁...仔........阿...扁...仔, 回来!』铃..........

『回.....来...., 阿.....扁.....仔,你...在...那...里........?』

『回.....来...., 别怕......!阿.....扁.....仔,你..的.魂..在那里?』铃.......『向铃声这边来』

土地来报:『阿扁哥一魂现在道观向三清祖师求取保身符,他口袋里还有十字架呢!』

『回.....来...., 阿.....扁.....仔,众道长神仙也要受天条规范, 如何会做诛心之事。』

『阿.....扁.....仔,回.....来...., 别怕......!你完蛋就好了,别玩弹』

『你玩什么蛋都可以,来...啊.....,回来还可以玩玩LP下的蛋,超爽的。阿....扁....回...魂...啦!....』

土地来报:阿扁二魂在唱歌,好像是『海浪涛...涛...涛..涛...涛..涛..我不怕..怕怕..』

『阿...扁....回.........来!别乱乱玩别人的蛋,搞到别人硬起来,不只你玩弹, 全岛都完蛋。来....啊...回...来』

『回....来....吧!扁仔。蒋伯伯可以活到八十八,毛爷爷也活到八十三,你怕什么?回....魂....囉....!』

『扁...仔....别....怕...。即使坐牢十年八年,也不会比你莲姐、德哥时期惨。回..来...阿...扁..!』

土地来报:阿扁三魂在推墙, 在尸陀林*玩死尸。

『阿...扁....阿...扁,快....回.......来!回来就龙精虎猛了,跟活人干去,跟死人干有什么劲的。』铃.......

『阿...扁...回....来!别让牛头马脸拘去。见到了蒋伯伯你还是斗不过他,他身后还有戴笠*、杜月笙*老爷呢。』

『回.......来........阿........扁.........三.....魂.....归.....厝....!』

铃......铃......铃铃......铃.....................................................

===================
注:阿修罗,佛经中所说的六道众生的一种,此道众生男丑女美,忌妒成性, 好勇战斗狠。国中酿不成酒,所酿之酒皆酸,因此阿修罗又称无酒。无酒而又好酒因此常和天神战斗。

杜月笙:三、四十年代上海黑社會青幫頭子。曾幫蔣介石暗殺異己。
戴笠(字雨農):蔣介石左右手,軍統特務頭子,以心黑手辣聞名。美國同行稱他為中國國民黨的希姆萊(Himmler,Heinrich 德國蓋世太保頭子)。

屍陀林:古印度時人有預知死期將到之能。將死時會走至一處遠離生人之處死去。現指墳場。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