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Traffic Stats

2007年12月2日星期日

文字遊戏

文字遊戏

Free Website Counter

《DownLoad Address: Site A ....... Site B 下载地址》

这是我在1998年写的一个多媒体教学示范作品。目的为向学员示范文字串的拆解与重组、键盘及滑鼠控制等指令的运用编程。放着多年,想想与其独乐乐不如众乐乐。于是把它改编成网路版, 让众网友乐一乐。本作品纯为业余玩乐不登大雅之堂。网友若有任何意见欢迎来邮。

为降低下载时间, 本版的文字只有一组, 用英文提示。图形提示版在编制中.希望在圣诞节前能完成。

A 题数 B答案显示 C计时器 D提示栏 E模拟键盘 F中断遊戏 G要求提示

《DownLoad Address: Site A......Site B 下载地址》

操作提示:
  • 1每题开始时,电脑提供词的其中一字母。然后出现提示解说。
  • 2玩者必需在15秒内拼出正确的字母。在正式计时前会有几秒时间让玩者阅读提示。
  • 3在一声玲音后计时开始。
  • 4可用滑鼠点按萤幕上的模拟键, 或直接按键盘输入字母。
  • 5拼对一字母100分,错一个扣100分。
  • 6实在想不出可点按"Buy" button 买字,价格50分(即扣50分).
  • 7 玩到一半不想玩了,可点按 “Give UP” button 结束。
  • 8遊戏完毕可重覆再玩。

《DownLoad Address: Site A......Site B 下载地址》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