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Traffic Stats

2007年12月15日星期六

自学呼拉圈

晓晴自学呼拉圈

小姪女晓晴前阵子她看了童歌CD上的小孩在玩 “呼拉圈”, 就一直叫我买给她。可我最近少出门, 一时也想不起那儿有卖?这事也就一直拖着。月初我到JJ超市买东西, 无意间在儿童部看到这塑胶圈,就花了RM7-給買回來。

开始还以为很容易,结果全家老小没一个摇的起来。我小时也曾玩过“呼拉圈”, 记的那时的“呼拉圈” 是用藤做的。可现在怎么摇都摇不起来。心想这一回买来又浪费了,大概要等她上学后由老师教了。可这小瓜就是兴致勃勃,天天拉着我她一起练。我就是帮她把圈套在身上, 然后用力沿腰部旋动圈圈。她就使劲的扭动。开始时不到两秒就掉了下来了。结果练了几天都没太大进展。每次练了几分我就喊停,因毕竟才三岁的小孩。每天就这样练练停停两三次。有时忙起来没和她练她就自己练起来, 一直到她母亲喊停为止。

皇天不负有心人。前几天她开始掌握到了窍门,让圈子付在身上转了几圈。现在她已经可以把圈子在身上摇上接近一分钟。下面的短片因受电脑速度的影嚮, 也许有些读者看不到真正的情景。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