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Traffic Stats

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

当贱人遇到笨蛋

“酒店叫鸡”案终于露底了。随着“拿督T”的暴光,  及大部份看过录影片的人都说,片中男主⻆绝不会是国会反对党领袖安华。正如我上编 “假大圣打妖精”所说的,完全是一种抺黑的手段。

炮制这出闹据的所谓"拿督T”(Datuk T), 三人帮都是巫统的朋党,一个是曾经性丑闻缠身的失意前部长,
阿都拉欣淡比仄(Abdul Rahim Thamby Chik) 一个是失意商人雅亚阿都沙茲里(Yahya Abdul Jalil), 一个是种族极端组织"土著(马来人) 权威”的总财政苏益纳欣(Shuib Nazim)。而苏益纳欣(Shuib Nazim)据说只是被拖下水而无预谋。其他两人据说是为报私仇而炮制了这出闹据。商人雅亚阿都沙茲里是因为安华不肯在 “湾桥” 案为他上庭作証,而阿都拉欣则是因当年他犯案时,安华代传马哈廸旨意要他下台而怀恨在心。

揭人隐私,栽赃嫁祸这在任何么宗教都不允许的,也是人类社会所不耻的。而上述三人都是回教徒,在政坛上也曾是风云人物, 或可说是上流人物;却作出这等下流之事。你说除了一个“贱”字可以形容外还有甚可以形容的?


千夫所指

前玻璃市州宗教司阿斯里今日疾呼各单位举行一场大型集会,以表达人民对龌龊与情色政治的厌恶。他指出,政治人物应该注意言行与礼貌,成为人民的典范。媒体也应该鼓吹优质文化,而不是成为情色与肮脏政治的传声筒。

五大宗教咨询理事会今天严厉抨击拿督T所使用的龌龊政治手段,让他们感到“十分恐怖和绝对恶心”。并促请政府将“拿督T”等人绳之以法。

头脑稍为清醒的人都能看出这是一起故意抺黑的事故。即使安华的最大敌人国阵阵营及种族极端组织“土权”的人都赶忙撇清和这件事的关系。但仍然有些笨蛋有意无意的蝇附狗偷。


蝇附狗偷

两华文大报在头版, 以特大标题报导。 大报沦落成暴料的小报格局, 乌呼哀哉,真贝戈戈也!



马华公会现任总会长蔡细历 公开吁安华向他看齐,承认错误退出政坛。蔡老兄大概人老智昏。他老兄忘了自己曾因在酒店幽会和女友口咬,被人拍成CD四处分派。东窗事发后他坦然承认, 并立即辞去卫生部长及所有党职。自己都不干不淨还有脸讲人。不过别怪他,他是唸红毛书的, 不懂中华文化的礼、义、廉、耻,四维八德。

全國总警长依斯迈,被媒体询及为何阿都拉欣与沙兹里昨日前往武吉阿曼录供时没有被捕时,反问道“你告诉我,(他们犯了)什么罪?”。如果你有看看马来西亚的出版法令、集会法、电检法令。不说别的在公开场合无准证放演春宫片,是合法的吗?还是警察局已发准证给他们。总警长是真无知还是装傻?同样的事如果发生在不是国阵朋党身上,我看不必等人报警,放影当天就已人赃俱获推上警车了。

蔡CD的案件,不只物证历历在目, 他本身也承认片中男主⻆就是他。口交是不是非正常性行为?婚外情在大马法律是否允许?但马来西亚方警方却至今未采取对社会负责任的行动。蔡CD不只是政坛老鸟, 还一度官拜卫生部长,现在更是国阵集团中号称代表500万华人的马华公会头子, 及槟城港务局主席。


贱格加笨蛋的结果

不论执政党人或在野党都是这个国家的人民。所有人民都必需得到公平的对待和保护, 这是一个合格的政府所必需履行的基本任务。

從2008年3月8日大选惨败后,国阵信誓旦旦的说不改革就要灭亡,要人民再给机会他们执政。他们一定会做出改变。然而, 直到今天人们所看到的是,他们连基本的执法公正都做不到。依然是官官相护的一群。用新的错误来掩盖已被揭发的错误,用吹牛来迷惑人民;一脉相承的愚民故技。人们所见到的是一群贪婪、无耻的笨蛋、疯子在管理这个国家。

0 comments:

发表评论